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肝癌能治好吗?

肝癌能治好吗?

39岁2019年07月17日 10:37:04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感觉自己食欲很差,去医院做了检查后发现我是患有了肝癌,请问肝癌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2)
  • 肖炜明
    肖炜明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肝癌是一种肝脏的恶性肿瘤,分为原发性肝癌和继发性肝癌。是否可以治好肝癌需要看你肝癌的分期,如果是早期的肝癌,患者没有手术的禁忌症就建议及时的切除,早期手术切除再进行一些综合治疗可以有效的提高患者的生存时间,预后是比较好的,有一部分能治好。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有一部分的肝癌是可以治好的,这部分主要就是早期接受了手术治疗的肝癌,5年生存率达40%~70%,但是如果您的肝癌已经到了中晚期,治愈的可能性就不大了,需要进行保肝治疗以及一些靶向药物、免疫治疗等来缓解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