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还可以同房嘛?

怀孕还可以同房嘛?

26岁2019年07月18日 11:55:16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六周多了,昨天才确诊的,我先生上个月在外地,最近回来了想和我同房,请问怀孕还可以同房嘛?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怀孕一般需要40周左右,在怀孕期间是否可以同房要看你怀孕的周数以及是否有异常情况。首先在怀孕的前12周属于孕早期,这段时间是绝对禁止同房的,在十三周到二十八周这段时间内可以同房,但是同房期间避免剧烈的活动。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怀孕后要避免激烈的运动,特别是在前三个月,在前三个月绝对禁止同房,否则有可能导致先兆流产等的发生,但是在三个月之后就可以同房,注意一定要动作轻柔,避免伤害到胎儿。在怀孕的七个月之后就属于孕晚期了,孕晚期也不可以同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