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糖耐标准?

孕妇糖耐标准?

25岁2019年07月18日 10:14:31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医院做了孕检,其中有一个糖尿病的检查,发现我的血糖有5.3,请问孕妇糖耐标准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孕妇在怀孕之后要警惕妊娠期糖尿病。一般在孕检时都是要做血糖检查的,孕妇的血糖要求要比普通人更严格一些,如果进行空腹的血糖检查,如果血糖水平超过5.1mmol/L就可以直接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为了防止孕妇在妊娠期患有糖尿病,并且对胎儿的成长发育造成影响,应该在怀孕的六个月左右进行糖筛查试验。标准为空腹血糖低于5.1mmol/L,餐后一小时低于0.0mmol/L,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水平应该低于8.5mmol/L。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