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溃疡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胃溃疡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26岁2019年07月18日 10:31:39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总是胃痛,去医院检查出得了胃溃疡,现在已经做完手术了,想问下医生,胃溃疡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胡立明
    胡立明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胃溃疡通常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比如经常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过量饮酒,饮食没有规律等,这些都有可能会成为诱发因素的。建议:术后要多休息,避免伤口感染,加强日常护理,因素上要以清淡为主,以流质和半流质食物为主,避免辛辣饮食。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胃溃疡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疾病,患者会出现胃痛、胃酸、恶心呕吐等症状,对于严重的患者是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从而达到根治的目的。建议:手术后要多卧床休养,做好个人卫生,不要让伤口沾到水,以免感染,合理搭配饮食,定期到医院复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