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舌头根部溃疡?

舌头根部溃疡?

26岁2019年07月19日 16:45:23
病情描述:

我的舌头根部长了一个溃疡,非常的疼,都不敢吃东西了,而且也不能喝水,连喝水都会有明显的疼痛感觉,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舌头根部溃疡可能是上火或者体内缺少了维生素而引起的。建议:要多喝水,多吃点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局部可以喷点西瓜霜来缓解,同时要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治疗期间饮食清淡,辛辣的食物一定不能吃,以免加重症状。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舌头根部溃疡也属于是口腔溃疡的一种,跟很多因素有关系。建议:平时要保持自己的口腔卫生,可以使用淡盐水漱口,或者喷点锡类散来缓解症状。平时不能熬夜,早睡早起,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