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嘴里长了溃疡怎么办?

我嘴里长了溃疡怎么办?

24岁2019年07月20日 18:46:53
病情描述:

我的嘴里长了溃疡,非常的疼,连喝水都会有疼的受不了,很烦躁,已经好几天了都没有好,请问一般嘴里有溃疡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嘴里长溃疡可能是因为上火导致的。建议:多喝点水,有助于降火,局部可以喷点西瓜霜来缓解,近阶段的饮食也要调理,一定要清淡,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定不能吃。注意事项:平时也不能熬夜,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过段时间就会消退的。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首先应该明确嘴里长溃疡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缺少维生素引起的,就需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可以口服维生素含片补充。如果是因为上火的因素,局部喷点锡类散就可以了,或者是吃点牛黄解毒丸。建议:饮食上也要清淡,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