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长智齿?

怀孕长智齿?

26岁2019年07月20日 09:46:13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三个多月了,今天早上觉得自己后槽牙那里比较痛,照了镜子才发现自己长智齿了,请问怀孕长智齿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孕期出现了智齿发炎症状,需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处理。如果是在妊娠前期,只能进行口腔冲洗缓解症状,拔牙有流产的风险;妊娠中期可以进行拔牙,但是风险很大,一般选择消炎治疗,需要遵医嘱使用抗菌药物,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妊娠期长智齿,如果没有发炎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发生了炎症,可以去医院进行口腔冲洗缓解症状,最好不要拔牙;其次遵医嘱服用消炎、抗菌药物;注意事项:患者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刺激发炎的地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