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看肝病挂什么科?

看肝病挂什么科?

47岁2019年07月21日 19:04:11
病情描述:

我感觉我的右上腹特别的疼,朋友说我这有可能是肝病引起的,今天就打算去医院检查,我想咨询一下看肝病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看肝病可以挂肝病科、消化内科、肝胆内科。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肝脏彩超、肝功能、乙肝五项的检查。如果被检查出得了肝病要多吃木耳、蘑菇、香菇等菌类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提高机体抵抗力,还需要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看肝病要挂肝病科、肝胆外科或者是消化内科找医生检查和治疗,患者要检查肝脏彩超或者是B超,还需要做肝功能检查。建议:如果被检查出有肝病,饮食方面需要多吃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水果和蔬菜。注意事项:要避免吃油腻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要保证足够的休息,不能熬夜,不能过度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