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种植牙有什么危害吗?

做种植牙有什么危害吗?

24岁2019年07月21日 12:56:56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将智齿拔掉了,我现在板牙里面缺了一颗,感觉特别难受,闺蜜让去做种植牙,我我想问一下做种植牙有什么危害吗?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种植牙缝合过紧或者是过松的时候容易出现伤口裂开、诱发感染。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出血、下唇麻木、牙龈增生等。建议: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做过种植牙之后要及时清洁口腔,饮食方面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种植牙有可能会导致术后感染、牙根损伤、细菌感染、牙龈萎缩、种植牙脱落、牙槽骨坏死等。建议:平时要将口腔清洁干净,这段时间要经常刷牙,每次吃过饭之后都需要漱口,饮食方面要避免吃过冷、过热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