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勃而不坚 调理?

勃而不坚 调理?

34岁2019年07月22日 14:41:39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和老婆同房的时候发现阴茎可以勃起,但总是不坚挺,持续的时间很短,这应该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阴茎如果容易出现疲软的现象,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存在一些生理上的病变。排除之后,需要在饮食、运动以及作息习惯上进行调理。首先要合理饮食,可以多吃黑豆、韭菜、牛鞭等补肾壮阳的食物。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并且积极运动。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阴茎勃而不坚,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调理。首先是饮食,建议多吃补肾的食物,比如韭菜、山药、黑豆、枸杞、牛鞭等。其次是要有健康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最后就是要积极的运动,增强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