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割包皮拆线?

割包皮拆线?

18岁2019年07月22日 11:02:11
病情描述:

我上周去割了包皮,到现在已经7天了,医生说不拆线会自己掉,那么是拆线好还是不拆线好呢?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拆线会相对好一些,包皮环切手术伤口完全愈合后如果拆线会恢复快一些。如果不拆线的话,线可以自行脱落,需要积极使用碘酒或酒精进行消毒。做好私处清洁护理工作,以富含营养成分的食物为主,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注意事项:忌辛辣刺激性饮食。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包皮手术治疗后,如果伤口愈合比较好建议可以选择拆线,拆线后恢复速度会更快。手术如果使用的是可吸收线缝合可以不用拆除。缝合线拆除后需两到三天换药一次,可有效防止伤口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多加强阴阳,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注意事项:保持私处卫生避免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