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是男性的包皮手术?

什么是男性的包皮手术?

25岁2019年07月22日 16:43:15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阴茎总是会红肿,而且还感觉特别的疼,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需要通过包皮手术来治疗,我想问一下什么是男性的包皮手术?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男性的包皮手术是指对过长的包皮进行手术切除,医生会在阴茎背部划一个切口,然后将多余的一圈包皮切除。建议:包皮切除后一个月之内不能进行性生活,一周之内要避免阴茎勃起,平时要保持局部的清洁。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男性的包皮手术是指将多余的包皮进行切除,这种手术能缓解包皮口狭窄或者是阴茎包皮粘连的症状。建议:手术之后要卧床休息一到两天的时间。注意事项:这段时间要避免过多走动,可以遵医嘱服用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