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期不可以吃哪些食物呢?

怀孕期不可以吃哪些食物呢?

23岁2019年07月26日 17:47:41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有三个月了,这段时间婆婆一直在控制我的饮食,婆婆说怀孕的时候有很多东西不能吃,请问怀孕期不可以吃哪些食物?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事项:怀孕的时候要避免吃桂圆、荔枝等容易引起上火的食物,西瓜、白兰瓜和哈密瓜也要少吃,避免引起腹泻。这段时间要避免喝咖啡、浓茶、碳酸饮料和冷饮。螃蟹、甲鱼也要少吃避免引起流产,这这段时间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事项:怀孕期间要避免吃山楂,山楂会导致子宫收缩容易引起流产,这段时间还要避免吃菠菜,菠菜里面草酸含量比较丰富,会影响钙和锌的吸收。孕妇还要避免吃罐头、酸性食物、菠萝蜜、榴莲、白兰瓜、哈密瓜、桃子等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