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膜内陷一般多久能好?

耳膜内陷一般多久能好?

23岁2019年07月29日 12:01:03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段时间总是感觉自己的耳朵闷涨的难受,去了诊所看了一下,是耳膜内陷,请问一般多久能好?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耳膜内陷正确的说法应该是鼓膜内陷,这是由于咽鼓管功能障碍导致的中耳腔腔内形成相对负压导致的。大部分的鼓膜内陷都是中耳炎导致的,轻微的在进行对因治疗后,在三到四天,鼓膜内陷的症状就可以得到缓解。

  • 田文栋
    田文栋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耳膜内陷其实应该叫鼓膜内陷,鼓膜内陷多久可以治愈要看导致鼓膜内陷的原因以及是否及时的进行治疗。如果是中耳炎导致的,在治疗两到三天后症状就可以有所缓解,但是想要鼓膜内陷的症状彻底的消失,一般需要两周左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