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缺钙吃什么食物补充最快?

孕妇缺钙吃什么食物补充最快?

27岁2019年08月04日 19:07:57
病情描述:

我现在已经怀孕了,最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缺钙,我想请问一下孕妇缺钙吃什么食物补充最快?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孕妇期间缺钙考虑是由于营养饮食不均衡引起的。建议:可以通过饮食含钙丰富的食物进行补充,比如牛肉、黑木耳、虾皮以及核桃等。同时还可以通过饮食含钙高的孕妇奶粉进行补充,平时要多晒太阳,做适量的运动。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孕妇缺钙多考虑是由于饮食不合理形成的。建议:通过改善合理的饮食进行补钙,比如在孕期间需多吃豆腐、鲫鱼、鸡蛋、南瓜子等。同时孕期中需及时补充叶酸,帮助胎儿正常生长发育,平时多休息,并配合合理的室外活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