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岁宝宝肛裂怎么办?

两岁宝宝肛裂怎么办?

2岁2019年08月05日 17:44:21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最近总出现便血的现象,看了之后发现是肛裂,但是他现在才两岁,我想问问两岁宝宝肛裂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宝宝出现肛裂时,需要每天清洗肛部,还可以在患处涂抹消炎的药膏,便于疾病的恢复;平时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尽量让宝宝食用些具有促进肠道蠕动、润肠道、通便等作用的食物,有利于大便的排出,保持大便的通畅。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要先观察一下宝宝的肛裂是否严重,严重可能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不是很严重,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还要保持局部处于干燥的状态;宝宝若是有疼痛等不适,可以给宝宝进行温水坐浴,有利于缓解宝宝的不适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