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肛门瘙痒?

为什么肛门瘙痒?

26岁2019年08月05日 14:51:51
病情描述:

我最近肛门周围比较瘙痒,坐着的时候总是想扭着屁股,特别尴尬,我想问为什么肛门瘙痒?

医生回答(2)
  • 李峰
    李峰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应该考虑痔疮或肛裂的可能性,但还需要考虑是由于患者不注意肛门卫生,出现肛门瘙痒症导致的。建议: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遵循医嘱,及时诊治。注意事项:患者应避免抓挠患处,造成伤口感染。另外,患者应避免食用辛辣的食物。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者肛门瘙痒需要考虑是由于肛门湿疹的可能性,但还需要考虑由于肛门患有炎症造成,也不排除肛门湿疹的可能性。建议:患者可以到医院肛肠科就诊,根据医生的指导,对症治疗。注意事项:患者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