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肚痛会是有癌症吗?

经常肚痛会是有癌症吗?

29岁2019年08月06日 15:36:53
病情描述:

我经常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特别是在吃过饭之后会比较严重,请问经常肚痛会是得了癌症吗?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者经常出现腹痛的症状,一般是与胃肠道的疾病有关系,并不能单纯的根据腹痛来判断是不是癌症。大多数的腹痛都不是癌症导致的,一般都是与慢性胃炎有关,和你平时不洁饮食、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等都有较大的关系。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如果患者经常出现肚子疼的情况,一般都是和胃炎有关,和癌症没有太大的关系。胃炎是由于患者平时不洁的饮食或者暴饮暴食、刺激性的饮食等导致的胃黏膜的损伤,会导致患者出现腹痛、腹胀等症状。如果长期不干预,有可能会发展成胃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