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固醇是什么引起的?

胆固醇是什么引起的?

36岁2019年08月08日 13:08:12
病情描述:

老公平时比较喜欢吃鸡蛋,最近总是出现头晕的现象,我怀疑是胆固醇高引起的,所以想知道胆固醇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固醇就是低密度脂蛋白,是由于肝脏合成而来,脑和神经组织中含量最高。人体内胆固醇的总量是由于遗传和饮食方式决定的,如果胆固醇偏高通常是经常吃肉或者动物内脏造成的。建议:平时要保持清淡饮食,避免摄入过多的大鱼大肉。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固醇广泛存在于动物体内,尤其是脑部,它具有脂类的性质,不溶于水,人体内的胆固醇主要来自于肝脏的合成。如果胆固醇偏高通常是由于运动量减少、肥胖、高脂饮食等因素造成的,如果不及时纠正很可能会引起动脉硬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