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孕前检查项目?

男性孕前检查项目?

25岁2019年08月09日 14:46:08
病情描述:

我和老婆才结婚没多久,准备进行备孕,想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请问男性孕前检查项目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男性在孕前检查需要查血常规,这是为了检测您是否有一些遗传病和血液病。其次,还需要检测生殖系统疾病,若您患有睾丸炎和梅毒等,会造成性病的传播还会影响生育。此外还需检测粪便,看体内是否含有寄生虫感染的现象,否者会对胎儿造成严重的后果。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需要检测血常规、泌尿系统疾病、粪便、心电图、肝功能、染色体以及精液和全身检查。建议:在孕检前要空腹,否者会影响检查结果。在备孕期间男性要提前三到六个月戒烟和戒酒,不然会影响受孕的成功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