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治疗眼部扁平疣?

如何治疗眼部扁平疣?

22岁2019年08月11日 08:03:57
病情描述:

我最近眼部周围长了很多椭圆形丘疹,网上资料说我这种症状是扁平疣导致的,我想知道如何治疗眼部扁平疣?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扁平疣一般是由于接触传染所导致的。建议:您可以去医院遵医嘱肌肉注射维生素B12,每日一次,也可以局部涂抹1%金霉素软膏进行治疗,保持饮食清淡,养成科学规律的作息时间。注意事项: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扁平疣一般是由于接触传染源所导致的。建议:您可以1%金霉素软膏进行治疗,也可以0.1%维甲酸软膏进行涂抹治疗,保持饮食清淡,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事项: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