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药流最后一天要疼多久?

药流最后一天要疼多久?

29岁2019年08月11日 08:28:38
病情描述:

我上个月因为没有做安全措施,所以查出怀孕了,昨天就做了药流,现在一直肚疼,请问药流最后一天要疼多久?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女性在服用流产药六小时后,就会出现腹痛的现象,持续的时间因人而异,有人会疼一天,而有的患者可能会持续五天,最后一天等到排出生理组织,疼痛感就明显减少。建议:您可以先去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有没有流干净。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服用流产药后六小时,就会产生疼痛感,一般药流最后一天,等到孕囊排出后,疼痛的症状慢慢就会好转。建议:您再观察一会,如果超过72小时仍无绒毛排出,说明药流失败,需要及时进行清宫手术。注意事项:平时要多休息,注意阴道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