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丫脱皮不痒?

脚丫脱皮不痒?

26岁2019年08月13日 12:47:55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几天洗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脚丫有点蜕皮但是不痒也不疼,请问脚丫脱皮不痒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脚脱皮不痒有可能是因为脚癣,或者是缺乏维生素所导致的。建议:您可以饮食上适量补充营养物质,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口服维生素进行治疗,选择舒适透气的鞋子穿着。注意事项:每日经常泡脚,保持脚部的清洁卫生。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脚蜕皮不痒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所导致的或者是脚气所引起的。建议:您可以脚部涂抹抗真菌的药物治疗,饮食上适量补充营养物质,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注意事项:选择舒适透气的鞋子穿着,预防真菌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