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底发干起皮怎么回事?

脚底发干起皮怎么回事?

28岁2019年08月16日 11:07:47
病情描述:

我平时穿丝袜的时候,袜子总是会破掉,后来发现是自己的脚底发干起皮而导致,请问脚部有这种现象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脚底发干起皮考虑可能还是因为角质层过度角化的一种表现,或者是因为局部皮肤较为干燥,再经过不良的刺激之后,就会有起皮的症状出现。建议:局部可以涂抹一点橄榄油,可以保证脚部的滋润,平时也要适当的锻炼增强个人的体质。

  • 侯麦花
    侯麦花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脚底发干起皮可能是局部角质层比较厚的原因,或者是脚部长期受压,就会起皮,或者有裂口的现象出现。也有可能是你体内缺少维生素。建议:每天晚上可以养成用热水泡脚的习惯,可以促进新鲜皮肤的长出,平时要加强脚部皮肤的保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