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完孩子头发掉的厉害怎么办?

生完孩子头发掉的厉害怎么办?

32岁2019年08月18日 22:38:09
病情描述:

我生完宝宝已经三个多月了,可是最近脱发非常的严重,我很想知道生完孩子头发掉的厉害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常建民
    常建民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你生完孩子以后出现这样的现象,要做到以下几点,才能改善。第一不能天天洗头。第二要洗完以后要避免用吹风机吹的太干。第三要多吃黑芝麻、核桃等。建议:你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压力大。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生完孩子以后出现这样的现象,首先要选择合适自己发质的洗发露,其次,要每天适当按摩头皮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同时要避免每天清洗头发,只要两天左右洗一次就可以。建议:你平时少用吹风机,让头发自然晾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