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丝瓜络的副作用?

丝瓜络的副作用?

30岁2019年08月21日 15:58:59
病情描述:

我最近因为有点上火咳嗽,在服用丝瓜络,我担心会有副作用,请问服用丝瓜络的副作用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伯群
    李伯群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丝瓜络是目前较为多见的一种中药材,对人体具有较多的益处,例如可以疏通经络以及降燥解热。曾经有人将丝瓜络里面的物质提取出来,测试后发现长期使用不会对器官造成明显的伤害,所以服用丝瓜络的副作用很低,比较安全。建议:需要遵医嘱定量服用。

  • 刘成全
    刘成全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丝瓜络可以很好的达到降火解燥的效果,对您的病情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并且根据目前的数据来看,丝瓜络的副作用和毒性都很低,日常使用比较安全。注意事项:服用丝瓜络时不要与其他药物一起服用,否则可能会引起一些副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