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样的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什么样的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20岁2019年08月21日 14:34:42
病情描述:

我家里面养了一些芦荟,别人跟我说用芦荟敷脸对皮肤好,但是我担心会有影响,我想问问什么样的芦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

医生回答(2)
  • 常建民
    常建民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新鲜的芦荟最好不要直接涂在脸上,会导致容易过敏的人可能会产生过敏反应,因此在涂抹之前最好在手臂内侧先进行小范围的涂抹试验,如果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便可以使用。但是最好不要长期涂抹在脸上,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 袁荔
    袁荔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鲜芦荟不建议直接涂在脸上,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现象的出现,而且芦荟中的一些成分很难被皮肤吸收。为了防止皮肤受到损害,您最好可以使用含有芦荟的护肤品进行护肤。建议:使用过后要记得及时清洗脸上的芦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