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牙齿磨损如何修复?

牙齿磨损如何修复?

26岁2019年08月22日 10:23:37
病情描述:

我在照镜子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牙齿磨损的比较严重,而且看起来很影响美观,请问牙齿出现磨损之后应该如何修复?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牙齿磨损的程度不同,修复的方法也不一样,如果程度比较轻,通过修补的方法就可以了,如果程度比较重的时候,可以通过者3D齿雕美牙冠来进行治疗,具体根据你们当地医院的方案来进行。建议:平时注意保护好口腔牙齿,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牙齿磨损之后修复的方法有很多种,具体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比如树脂贴面、瓷贴面、烤瓷牙等,而且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才好,平时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听从医生建议定期的去牙科做复查,过硬的食物也不要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