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种植牙结实吗?

种植牙结实吗?

27岁2019年08月22日 14:39:50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的嘴里有一颗坏牙,前一段时间就去拔了,医生现在让我做一颗种植牙比较好,想知道如果做种植牙会结实吗?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种植牙跟人体本身的真牙一样,都是有牙根和牙冠两个部分,而且很结实很稳固,所以也都可以放心。因为种植牙的在牙骨内打入金属牙根,之后再装置假牙的一个过程。一般在做过中种植牙之后,可以正常的进行饮食,不需要担心会脱落。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种植牙相对还是比较结实的一种,一般不会脱落晃动,不管是吃任何坚硬的食物或者黏性的食物,都可以尽情的吃,跟真牙的完全的一样。也是因为种植牙具有牙根和牙冠,牙根是与牙槽骨通过骨结合连接在一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所以稳固性很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