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生完孩子肚子还那么大?

为什么生完孩子肚子还那么大?

32岁2019年08月24日 11:31:12
病情描述:

我生完宝宝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是觉得自己的肚子还是很大。我想知道为什么生完孩子肚子还那么大?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你生完宝宝以后肚子还是很大,很有可能是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怀孕期间饮食太好,出现脂肪堆积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生完宝宝以后腹直肌分离的原因。建议:你可以进行瑜伽锻炼和体操锻炼。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这样的情况,最大的可能子宫扩大的原因,也有可能会是怀孕期间营养过剩,出现脂肪堆积的现象。子宫是要慢慢自行恢复的,而脂肪太多,你就要及时的进行运动,比如瑜伽、跳操等。建议:你要及时调整饮食,避免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