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低密度胆固醇参考值?

低密度胆固醇参考值?

26岁2019年08月24日 22:06:17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一大早去医院体检,医生检查完以后说我低密度胆固醇有点高。我很想知道低密度胆固醇参考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王翔
    王翔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因为每个医院检查用的试剂不一样,所以每家医院的参考值,也是有一定去区别的。临床上一般都在三到六mml/L。你检查低密度胆固醇高的现象,很有可能会出现动脉硬化的情况。建议:你要及时进一步检查出病因,对症治疗。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低密度胆固醇实际上指的是低密度脂蛋白中的胆固醇,正常的参考值是在三到六mml/L之间,但并不是每个医院都一样,毕竟检查使用的试剂也是不一样的。建议:你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对症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