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胰腺炎恢复期可以吃豆腐吗?

胰腺炎恢复期可以吃豆腐吗?

54岁2019年08月26日 15:43:27
病情描述:

我妈妈前段时间因为胰腺炎,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现在处于恢复期,请问医生胰腺炎恢复期可以吃豆腐吗?

医生回答(2)
  • 袁俊华
    袁俊华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胰腺炎主要与劳累、喝酒和暴饮暴食有关,豆腐含有大量蛋白质,不属于刺激性食物,恢复期可以吃。建议:您应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改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一切辛辣刺激饮食。

  • 乌恩白乙拉
    乌恩白乙拉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胆道疾病、酗酒、暴饮暴食、感染、手术等因素是导致胰腺炎的主要原因,恢复期可以吃豆腐,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影响。建议:胰腺炎术后恢复者,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多休息,适当锻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