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炎怎么检查?

肾炎怎么检查?

39岁2019年08月27日 17:12:46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有尿频、尿急的现象,有时甚至会出现尿痛的感觉,到医院咨询医生说可能是肾炎,需要进行检查来确诊,所以我想请问一下肾炎怎么做检查?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您首先需要到医院做肾部彩超检查,还需要做常规的尿液检查,同时还需要做肾功能的检查。另外为了进一步的确诊,您还可以做一做肾脏CT检查,在检查的前一天晚上超过九点以后需要避免进食,检查当天需要保持空腹。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患有肾炎的患者需要进行尿常规检查和肾脏拍片检查。同时还需要通过肾小球过滤测定检查和免疫球蛋白的检查。另外还需要进行肾活检,患者在进行检查的当天需要保持空腹到医院进行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