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严重会引起什么?

前列腺严重会引起什么?

39岁2019年08月27日 13:31:46
病情描述:

我近段时间,上厕所次数一直在增加,尤其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婆说我可能是前列腺问题,我想知道前列腺严重会引起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在前列腺发生病变时,不及时治疗,会引起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病症,并且还会伴有尿频、尿急和尿不尽的症状。建议:您要尽早去医院治疗,平时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避免频繁的性生活,并且戒烟、戒酒。

  • 李慎谦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病变常发生于50岁以下的男性,若不尽早治疗,会引起很多病变,如前列腺炎和增生,同时还有尿痛、尿不尽现象。建议:您平时不要憋尿,多饮水,促进机体代谢。此外合理安排饮食,少吃油腻、寒凉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