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乙肝转阴是什么意思?

乙肝转阴是什么意思?

39岁2019年08月28日 18:25:35
病情描述:

我之前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我有乙肝,今天去医院复查时,检查结果是乙肝转阴,我想咨询下乙肝转阴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乙肝转阴可以分为急性乙肝转阴和慢性乙肝转阴,前者说明机体已经完全康复,而后者表示体内仍有乙肝病毒,但是不发病。建议:您需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肝功能,同时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平时要多休息,适当锻炼。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乙肝转阴是指乙肝表面抗原,或乙肝病毒转阴,乙肝转阴会出现来两种情况,一种是急性转阴,这说明体内没有乙肝病毒,并且已经完全康复;另一种是慢性转阴,说明还携带乙肝病毒。建议:您可以服用护肝药物,或是通过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素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