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灼口综合症吃中药好了?

灼口综合症吃中药好了?

36岁2019年09月01日 12:53:19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口腔一直不舒服,口腔粘膜也比较疼痛,被诊断出是灼口综合征,邻居说喝中药就会好,请问灼口综合症吃中药好了的可能性有多大?

医生回答(2)
  • 贺文鹏
    贺文鹏副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灼口综合征又可以称为舌痛症,主要是口腔粘膜又疼痛、灼热的感觉,没有器质性病变,所以可以喝中药,并且痊愈的可能性很高。建议:您要保证口腔清洁,避免过多进食辛辣、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膳食纤维高、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中药的副作用比较小,而灼口综合征是口腔问题,病情不是很严重,所以通过喝中药的方式,可以治疗灼口综合征。建议:在喝中药的时候,避免与其他药物一起服用,并且要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多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