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裂怎么治疗?

肛裂怎么治疗?

25岁2019年09月11日 16:09:41
病情描述:

我一直有便秘,已经两三天没排便了,今天解大便时,大便带有鲜血,肛门还疼痛,去医院诊断肛裂,我想问一下肛裂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长期便秘是造成肛裂的主要原因。肛管组织反复裂开,易形成小溃疡,易引起反复出血。建议:便秘时,使用润滑剂软化大便,口服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帮助胃肠蠕动。若保守治疗不缓解,可采取手术切除肛裂组织。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长期便秘,粪便干结容易划伤肛管,引起肛管破裂出血,导致肛裂。肛裂形成溃疡时,易反复发作。建议:您可口服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胃肠蠕动,加速消化,大便干结时,肛门处使用润滑剂,软化大便,必要时手术切除肛裂组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