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艾滋病皮疹痒不痒?

艾滋病皮疹痒不痒?

30岁2019年09月11日 12:07:56
病情描述:

这几天一直觉得身上有点痒痒,有的地方还有皮疹。想起前不久有过一次高位性行为,就想问一下如果是艾滋病皮疹痒不痒啊?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艾滋病引起的皮疹会出现瘙痒的感觉,不过这种现象是因人而异的,也不是每个艾滋病患者都会出现皮疹以及瘙痒的现象。同样的,出现皮疹和瘙痒也不一定就是感染了艾滋病。如果您有过高危性行为,需要及时去疾控中心进行艾滋病的检测。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感染了艾滋病,有一部分可能会出现全身不同部位的皮疹以及瘙痒的现象,但是这不是不一定的。也有的患者没有这样的症状。有的时候出现皮疹和瘙痒可能就是单纯的皮肤过敏反应。建议:不用过度的紧张,尽早去医院进行艾滋病的检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