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来月经时候做事?

来月经时候做事?

25岁2019年09月13日 13:21:39
病情描述:

最近我家里人都不在家,所以家务活都是我做的,但是我现在月经又来了,就感觉很疲累,请问来月经时候的时候可以做家事吗?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来月经的时候,尽量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如果只是一些轻微的家务活,也可以做一些。经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小腹部位的保暖,不能长时间的接触冷水,以免引起痛经的症状出现。建议:可以喝点红糖水,饮食要清淡,辛辣的食物不要吃。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处于月经期的时候,最好避免过度劳累,但是正常的一些家务活做了也没多大的问题。如果感觉身体劳累的时候,就应该立即的休息,而且经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到寒凉刺激,而且经期的时候不能同房,应该多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