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痣疮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痣疮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41岁2019年09月13日 17:43:36
病情描述:

最我的痣疮又发作了,大便的时候疼痛的厉害,吃什么东西都觉得没胃口。想知道吃什么水果可以好得快一点啊?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痔疮发作的时候,吃水果是不能帮助恢复的,只是能坚强排便时的痛苦,帮助降火,比如猕猴桃、火龙果、橙子、香蕉等等,这些水果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含量丰富,可以帮助润肠通便。痔疮发作的时候可以使用痔疮膏进行治疗,缓解痛苦。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痔疮发作的时候,建议吃一些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水果,比如香蕉、火龙果、苹果等等,这些水果能够润肠通便,减轻排便时的痛苦。对于症状严重的患者,可以使用痔疮膏进行治疗。如果反复发作,建议手术切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