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底发黑是什么原因?

脚底发黑是什么原因?

67岁2019年09月16日 09:14:00
病情描述:

我爷爷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他的脚底发黑,经常还会出现麻木的症状,我想知道脚底发黑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黄雯
    黄雯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向他提问

    脚底发黑有可能是因为下肢供血不足、血液循环受阻、静脉血栓阻塞血管、久站、久坐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您爷爷及早去医院进行检查,遵医嘱采取合适的手术治疗或者是药物治疗,保持清淡的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注意避免长时间站立。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脚底发黑首先考虑,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其次考虑是因为下肢供血不足、深静脉血栓、静脉曲张等导致的。建议:您爷爷可以脚部抬高,促进血液回流,及早去医院进行治疗,适量休息,经常按摩足底,促进血液循环,避免久站、久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