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做了宫颈糜烂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38岁2019年09月16日 09:35:33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医院做了宫颈糜烂手术,术后医生让我多注意身体,想知道做了宫颈糜烂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术后需要留意的地方有很多,如1、术后需要卧床休息1-2周,并且会有阴道流血,您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此时要保持会阴清洁。2、术后3个月之内避免性生活。3、术后若是有身体不适、发烧的现象,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就是鳞柱交界地方病变所致。建议:您要适当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多食营养丰富的食物。注意事项:术后避免过早下床走动,以免加重阴道出血量;术后2-3个月避免性生活,以免引起宫颈感染;避免长时间久坐,定期无医院复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