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16阴性是什么意思?

hpv16阴性是什么意思?

32岁2019年09月18日 13:18:51
病情描述:

我之前去医院体检,其中有一项是hpv16,结果是阴性,医生说这和乳腺癌有着密切的关系,我想知道hpv16阴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HPV16指的是人乳头瘤状病毒的一种分型,与宫颈癌的发生有密切的关系,HPV16阴性是指没有感染人乳头瘤状病毒。建议:注意定期进行体检,可以进行HPV的预防接种,预防感染,保持心情的愉悦。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HPV16是检测宫颈癌或癌前病变的重要指标,HPV16阴性指的是没有感染人乳头瘤状病毒。建议:注意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通过接种疫苗来预防HPV的感染,适当进行体育锻炼,避免熬夜、抽烟、酗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