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唐氏21三体高风险怎么办?

唐氏21三体高风险怎么办?

29岁2019年09月20日 20:18:08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体检,医生让我做唐氏筛查,结果出来是唐氏21三体高风险,我想问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唐氏筛查结果提示胎儿可能患先天愚型、神经管缺陷的危险系数较高。建议:这时候您最好在进行羊膜穿刺检查,以便于确诊是否胎儿患有疾病。您在这段时间内也不要太紧张,应放松自己。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唐氏筛查一般是在产前对唐氏综合征的胎儿进行筛查,通过抽血检查,唐氏21三体高可能存在胎儿患有唐氏综合征。建议:您最好再进行羊膜穿刺检查,可对胎儿疾病进行确诊。您应尽量放松,不要要紧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