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尖锐?

口腔尖锐?

26岁2019年09月21日 12:50:00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的口腔里面好像长了小肉粒,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我患有了口腔尖锐湿疣,我担心这个疾病治不好,现在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尖锐湿疣是因为人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引起,一旦确诊这种疾病之后,应尽早治疗,采用激光去除的方法效果会比较好,但是每三个月的时候就要到医复查,因为这种疾病的复发率比较高。平时应该避免不洁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情况。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内的尖锐湿疣一定要及时治疗,以免病变范围进一步的扩大。对于这种疾病你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冻的方式来治疗,也可以考虑电灼的治疗,都可以去除疣体,改善症状,避免皮损范围的扩大。这种疾病的传染性也比较强,要预防交叉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