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来月经左小腹痛?

来月经左小腹痛?

25岁2019年09月21日 17:57:53
病情描述:

每次来月经的时候我都会感觉自己左边的小腹疼痛,而且有时候痛的会比较厉害,都直不起腰来,想知道来月经左小腹痛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像你这种考虑是痛经而引起的症状。建议:疼痛厉害的时候可以口服肢体用药来缓解,比如布洛芬,局部可以用热水袋热敷,或者喝一点红糖姜水,都可以起到暖宫的功效,缓解你的症状。在经期的时候一定要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受寒而引起,或者是痛经的表现。建议:可以适当的多喝热水,注意腹部的保暖,也可以热敷来缓解疼痛,效果不好的时候,就有必要口服止痛药了,经期的时候饮食要清淡,辛辣刺激以及生冷的食物都不能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