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嗓子痛咳嗽怎么办?

孕妇嗓子痛咳嗽怎么办?

30岁2019年09月21日 13:14:00
病情描述:

我现在已经怀孕四个多月的时间了,这两天可能是有点受凉, 赶紧自己的嗓子有点疼,还会咳嗽,请问孕妇嗓子痛咳嗽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在怀孕阶段的时候,一般不建议孕妇使用任何的药物。在嗓子疼痛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喝点水,或者也可以喝点冰糖雪梨水,有助于降火止痛,还要多吃其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大多都能缓解。如果不能缓解,就有必要就医据并根据医嘱治疗。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出现这些症状大多是因为上火而导致,首先饮食就要清淡,辛辣的食物一定不能吃,可以使用胖大海泡水喝,或者是喝点柠檬水,都可以缓解你的症状。如果效果不好,症状加重的时候,应该尽早就医,不要自己随意使用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