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cg小于1.2复查怀孕了?

hcg小于1.2复查怀孕了?

25岁2019年09月21日 14:48:31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我老婆去医院检查,回来后告诉我hcg小于1.2,后来过了一下段时间去复查居然怀孕了,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hcg小于1.2但是在复查时检测出怀孕主要是由于第一次检查时间过早的缘故。hcg在受孕后10到14天才开始分泌,过早检查,数值会比较低,所以一般会建议在同房后十四天检查。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您的妻子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由于检查时间过早导致的。医生一般会建议在性生活后十四天来验血检查,时间越久,结果越准确。但是过早检查,数值会较低,准确率也不高,所以才会出现您描述的这种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