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上呼吸道感染?

上呼吸道感染?

29岁2019年09月25日 19:33:14
病情描述:

我昨天吃完饭后,头部就比较晕,并且鼻子不通畅,老婆说是上呼吸道感染,想咨询下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黄国华
    黄国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上呼吸道感染是鼻腔、咽喉炎症感染的总称,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和机体抵抗力下降、细菌感染、受凉有关,临床症状与很多,如打喷嚏、咽喉干痒、咳嗽、呼吸不畅和低烧等。建议:平时要多饮温水,体温升高时,要进行物理降温。

  • 姚文魁
    姚文魁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上呼吸道感染又可以成为上感,是种呼吸道感染疾病,一般会有流鼻涕、全身乏力、鼻塞、发烧等症状,并且还会有畏寒表现。建议: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E的食物,及时补充体内水分,注意卧床休息,多食易消化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