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晨起口苦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晨起口苦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6岁2019年10月03日 10:03:51
病情描述:

我已经连着好几天,在早晨起床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嘴巴里面发苦。很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晨起口苦的原因很多,比较常见的是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第一是上火引起的,第二是睡觉打呼噜、张口呼吸,第三就是一些基础的疾病,比如糖尿病、肾病、胃病等,会导致口干口苦现象。建议:注意口腔卫生,饮食清淡。平时可以喝点绿茶,有利于改善症状。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晨起后出现口苦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上火,胃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本身患有一些基础性的疾病,比如糖尿病、肾病等。很多脾胃不和的人很容易出现口苦的现象。建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清淡饮食,可以改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